随笔 日记 所想所思

二零一七年阳历十月十日:

聚是偶然,散是必然。

二零一七年阳历十二月九日:

都是假的,最终都将不复存在,没有自由、没人朋友,名川大山不曾走过,繁华世界不曾看过,小小方寸之地走出不能,连存在感都是没有的,小妹周围都以为她是独生子女,什么东西做的再好也没用,什么都没有,只有书,只有看书,只有书是我的,最可悲的是书也是假的,一个个虚假故事构建了一个童话,永远不会成真的童话,只存于我脑中的完美童话。

二零一七年阳历十二月十一日:

想到一个故事,一头年轻的没有名字的孤狼在寻找狼群,路过一个森林遇见另一头没有名字的孤狼,一开始他们不算大的打了一架,但很快他们就成为了好朋友。
那头狼不算老但是他的腿瘸了,他给他取名瘸腿,瘸腿没有给他取名,因为瘸腿想:他终究是要走的,取不取名又有什么重要的呢。
孤狼向瘸腿打听狼群的下落,瘸腿说:留下来陪我一段时间我就告诉你。孤狼答应了。
他们一起捕猎,一起取暖,过了一段时间孤狼又问了他关于狼群的下落,瘸腿说:往西北走吧,也许翻过那座山就找到了呢。孤狼邀请瘸腿与之同行,瘸腿拒绝了,他说:我不能离开这座森林。我的腿已经瘸了,在路上会拖累你的。我老了,已经不求能找到狼群了,你快走吧,别回头。
瘸腿没有说的是,山的那边没有狼群,只有陷阱,他的腿就是在那瘸的。就算翻过了山躲过了陷阱,山的对面还是山,他不知道尽头,也不知道狼群在哪。也许他永远也找不到狼群。但他怎么忍心不给他一个希望。
还有一个小插曲,孤狼捕到了一只兔子,兔子求狼放过他,他还有很多孩子,孤狼很同情他但表示还是要吃兔子,因为放过兔子孤狼会饿死。虽然孤狼很同情兔子,但能怎么办呢?能怎么办呢……

懂得人自然会看懂,故事的中心是孤独。

二零一七年阳历十二月十二日:

樱桃口微张,娇喘连连;杨柳腰轻颤,缓缓而摆。污😃

二零一七年阴历十一月初三:

Happy birthday to me🎂🍺🎉

二零一七年阳历十二月二十八日:

千金难得,知己难求,生苦,死也苦。欲平无苦,欲难平,无欲生何意?

二零一八年阳历三月二十二日:

叶生于春、长于春,却不属于春,他唯所能做的便是孕育叶子,看着他飞向天际或飘落泥土中化为下一轮新生的养料。

评论

热度(2)